YOY幽

走了,祝似

导火索 (落柳abo设定)

   设定随便写的注意

   


  那天,柳平安的发情期到了。

  那时柳平安正窝在客栈里数铜钱,欧阳不落在外面和当地高手打得正嗨,自己数着数着一兴奋,发情期就这么措不及防地来了。

  感觉到身体异常的柳平安连忙停止了愉悦的数钱,仔细地判断起自己的情况(话说天然呆还真是天然呆,这时候还仔细判断)

  嗯,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发情期了,按书上说要找抑制剂,那就拿欧阳的吧!和正常发育的平安不同,人家欧阳不落老早就性别分化了,而且不负众望的是一个强大的Alpha……等等

  第一次发情期伴随来的就是重要的性别分化。以前平安总觉得是Alpha或是Beta还是Omega都无所谓;但现在不同,身体的酥软和长强的空虚告诉他:自己是个O。这怎么办啊!打欧阳的抑制剂没用啊!按摩也抑制不了啊!柳平安难得慌乱了起来。

  但柳平安还是拉回了仅存的理智。他先是关好门和窗,防止一屋的信息素给漏出去,接着赶紧进浴室扒了衣服泡在冷水里。死马当活马医了,希望能管点用;例外欧阳不要那么早回来啊!Alpha遇上发情的O准没好事。冷静的平安第一次没辙了,只能泡在冷水里消极面对。

  俗话说得好,怕什么来什么,就在柳平安祈祷欧阳不落别回来这么快时,欧阳不落刚好揍得当地高手连连求饶。欧阳不落嘴上说着嫌弃的话脚上就马不停蹄地回客栈了。

  切,我还以为这里的人有多厉害,也就几个软脚虾!话说揉肩笨蛋一天到晚都宅着数钱,迟早要求我救他!越想越起劲的欧阳不落一上客栈楼梯就感到了不对劲:怎么会有Omega的味道?!哪家的那么不检点,信息素飘的整个楼梯都是,要不是我自制力好,换别的人早办他了!只不过……

  这信息素是一种淡淡的草药和药酒的味道,换成平时都是安神养心的作用,而此刻却沾了一种甜腻的味道,像平静之下的放荡,让人忍不住心猿意马…卧槽!

  欧阳不落终于闻出这是柳平安的信息素——因为走到自己房间时味道更浓了。大脑缺根筋的他想也没想就冲了进去,结果被一屋的信息素熏得差点失去理智。幸好我意志力好,不然……就在欧阳不落给自己点赞时,柳平安开腔了。

  "欧阳,你回来了?"平时的一句问候,在这次柳平安说出时竟有几分撩人的味道。一句"欧阳"讲得天下第一差点又起反应。"柳、柳平安你没事吧?"欧阳不落只得杵在浴室门口着急地问他。"有事,难受死了;不过等我一会就好。"柳平安欲哭无泪地说,说到最后还带了点喘息的声音。

  没错,柳平安的状况很不好,泡冷水治标不治本(而且都被他泡暖了)脑子快成了一堆浆糊,双腿遵从着本能绞在一起,长强好像还流出了些奇怪的液体。更可怕的是,脑子里还全都是欧阳不落的身影和他强大的信息素。

  欧阳不落是他认识最久的Alpha,他的信息素柳平安闭眼就能想到;但这不是满脑子都是他的原因……

  难道说,我喜欢欧阳?柳平安想到这可能性时,脑海里顿时闪过一幅幅画面:他帮自己找恩人、夹菜、拍肩、遍地找钱;自己有危险时挺身而出,一边说着求我就帮你一边出手最快……是啊,他们已经在一起那么久,发生过这么多事了。虽然恩人仍没找到,但自己已经习惯和欧阳在一块的生活了,甚至觉得一直走下去,也很不错。

  我,喜欢欧阳。迟钝如柳平安,也终于明白了自己不曾察觉的心意。想到这,他赶紧穿起了衣服。

  与此同时欧阳不落也开始了煎熬:冷静下来才想到,柳平安他是个Omega,他迟早会被一个Alpha标记——他那么好绝对有大把Alpha追,到时揉肩笨蛋会和那个人翻云覆雨,会成为那个人的所有物,会和那个人白头偕老、相伴一生,而那个人不是我……"轰"的一声响起欧阳不落才发现自己震裂了桌子。

  欧阳不落这才发现自己根本不能接受:不可以,我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了,怎么能容忍另一个人夺走我的东西?生活里点点滴滴都有平安的背影,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了。报不报人情如何?这么久都没还真和自己心里那点念头无关?戴不戴得回面具很重要?我最想的是和他一起走下去啊。情商低如欧阳,此刻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。

  这事件更像一条导火索,把对彼此的欲望都坦白在了自己面前。

   罢了,先给他买了抑制剂再说吧,趁人之危不太好。欧阳不落定了定神,告知了平安一声便要出门。此刻衣衫不整(已经很努力穿好了)的平安从浴室里摇摇晃晃地走了出来,上前几步揪住了他的衣摆,信息素竟被控制得半点也没漏出。

  "欧阳,我喜欢你,留下来吧。"尽管眼角红得勾人,但眼神中是一贯不变的坚定和冷静,像给人治病时光彩夺目的他。

  欧阳不落吃惊地回头,望着柳平安,剑眉挑得飞起,一副整个人都被惊到了的样子。

  "抱、抱歉……我失言了。"以为告白失败的柳平安万念俱灰地撒开手,一边悲伤地想着:这下连朋友都做不成了,一边转过头打算泡下冷水缓解一下自己的伤心,但刚迈出一步就被欧阳不落搂进了怀里,箍得紧紧的。

  柳平安吃惊地回头,撞上了欧阳不落那满是无奈和柔情的眼神以及通红的脸颊。"柳平安……我是天下第一,但终归败给了你。"

  "欧、欧阳?""柳平安,我也心悦你,无论你是不是在说胡话;而且就算是说胡话……"

  一边对着柳平安放话,欧阳不落一边关上了门,拉上木条。

  "你现在也改不了。"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